[ 宥騰士精神 ]

  宥騰士生物科技,位於宜蘭冬山鄉,以希望人們可以吃得健康、活的青春美麗為己任。在許多消費者健康意識抬頭,逐漸揚棄過度精緻及不當加工食品的時刻,宥騰士以生物科技專業技術為大眾的健康把關,不僅追求健康更兼顧美味的優質產品。例如韃靼黃金蕎麥系列,便是發掘蒙古族驍勇的根本,是因為有充分的營養攝取。蕎麥這種穀物擁有豐富的營養素,外觀卻顯得樸實,相較於精緻華麗卻造成身體負擔的加工品,回歸身體根本的需求才是我們所追求的目標,以天然香醇取代人工香氣,針對不足而補充適當的營養素,傾聽身體的聲音只取需要的,讓生命活的漂亮是宥騰士堅定而持續推廣的信念。
 

[ 守護健康的優質產品 ]

  宥騰士生物科技公司目前擁有的韃靼黃金蕎麥系列商品、類麝香咖啡系列,藉由日常飲食即能攝取營養、健康、美味更食得安心。另有針對特定欠缺營養素的慈田系列保健食品,現有產品相當符合宥騰士生技公司面對當代社會中的食安現象,而想傳遞推展的精神。目前公司擁有的商品有:

  • 韃靼黃金蕎麥系列:韃靼黃金蕎麥擁有豐富的營養及多種功效,其中富含生物類黃酮–蘆丁(芸香苷)及槲皮素等以及多種氨基酸,大量B群維生素和硒、鋅、鈣、鎂、鐵、銅等多種礦物質以及豐富的膳食纖維,是保持年輕、維持健康的五穀雜糧之王。
  • 類麝香咖啡:利用微生物發酵科技,來模擬咖啡豆在麝香貓的消化道發酵,產生高價的咖啡品質,即所謂的類麝香咖啡。此天然的香醇決非添加香料的人工香氣所能及,品嚐類麝香咖啡飲後的回甘,杯底滿是愉悅的心情。
  • 慈田系列保健食品:我們人體每日不足的營養就從保健食品去補充,目前公司擁有多項專利保健營養品:金葉黃素、專利玉米素食葡萄糖胺、9in1減敏益生菌、核酸胜肽、養生慢糖精末、9319海洋膠原胜肽,每項產品都是我們日常中所必需攝取的營養素,健康與美麗就從選擇宥騰士保健食品開始。

 

[ 了解您的健康美麗需求 ]

  宥騰士生物科技銷售生物科技產品及技術,每天在營利的同時,我們同樣也是消費者,我們也同樣追求吃的健康、活的青春美麗,我們自己也是生物科技的受惠者,您的需求也就是我們的需求;我們所追求的,也就是您所追求的,讓宥騰士與您一起努力為自己的健康把關。

 

關於我們

希望人們可以吃得健康、活的青春美麗為己任,讓宥騰士一起努力為您的健康把關。

聯絡資訊

電話:0800-580-023
信箱:youtengshih@gmail.com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三段406巷2號
LINE@官方帳號:@udc5658k

Go to top